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12年3月9日亞洲開發銀行企業徵才說明會

日期:112年3月9日
時間:中午12:30-13:30(現場備有餐盒)
報名網址:

活動內容:

亞洲開發銀行於1966年創立,為亞洲最大的多邊開發銀行,也是我國參與的重要政府間國際組織之一。亞洲開發銀行共有68個會員國,包括亞太區域及歐洲、美洲等國家,總部位於菲律賓馬尼拉,另在太平洋島國、南亞等國家設有辦公室。設立宗旨為促進亞洲經濟與社會發展,積極為相關發展計畫,提供融資,技術支援等服務。
本次徵才提供同學難得的跨國就業及實習機會,亞銀工作面向廣泛,所需人才除金融相關科系外,亦包括經濟、工程、遙測、資訊、行銷、人力資源、海洋科學等多元背景,並可學習國際合作、區域發展、氣候政策等新興議題。歡迎各年級同學參與,為未來跨出台灣、立足亞太,放眼全球預作準備。
本場次為首次在台北以外的地點辦理校園說明會,我國財政部特別邀請亞洲開發銀行選派專人來台,說明會將以全英文進行,現場也比照國際會議規格,備有即時口譯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,並現場提問。

亞洲開發銀行企業徵才說明會海報
 

瀏覽數: